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领导动态
胡世忠在吉州调研:突出中心城区示范引领作用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

  12月1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吉州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强化学思践悟、主体意识、担当精神、高标定位、为民意识、团结协作和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市中心城区示范引领作用,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努力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吉安篇章中展现更大作为。

  胡世忠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吉州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并与该区四套班子成员交流。他指出,近年来,吉州区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管与品质提升、民生保障和基层治理、自主自抓和协同配合、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胡世忠就做好吉州区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强化学思践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原原本本学、拓展延伸学、及时跟进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信、常学常新,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要强化主体意识,自觉担负市中心城区建设发展管理的重任。树牢主人翁意识,市区协同、形成合力,推进项目建设、管好城市,实现共建共享,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担当精神,在关键之时勇于攻坚克难。敢于直面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移风易俗、历史遗留等方面的难题,善于拿出有效政策、管用措施破解难题,并做到规范化、有力度、公平、公开。

  胡世忠强调,要强化高标定位,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业绩。把握定位、务实作风,把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各环节,把高标定位、一步到位体现到建设标准、产业标准、管理标准和推动各项工作的效能当中。要强化为民意识,不断解决老百姓身边的急事难事。扎实推进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补齐医疗、教育、养老等民生短板,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强化团结协作,凝聚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全面推进各项建设。同时,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让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加昂扬。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把平时提醒与常态化监督、问题查处结合起来,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管好队伍,在新发展阶段展现新风貌新作为。(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