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领导动态
咬定目标通堵点 凝聚合力促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中国吉安网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资本市场的支撑。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深入井冈山经开区、吉安县部分拟上市重点企业调研,并在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上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上市困难,推进企业上市进程。

  市领导邓淑斌主持座谈会,井冈山经开区领导陈庆寿参会。

  王少玄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推动企业上市工作,深入推进“映山红行动”,我市企业上市工作成果显著、态势良好、氛围浓厚,取得明显成效。王少玄对下一步高质量推动企业上市工作作了强调。

  他强调,企业上市不仅是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也是区域加速崛起的优选路径。无论是国内良好形势,还是国家政策机遇,以及吉安良好的发展态势,都为企业上市带来更大机遇,要坚定企业上市工作信心,乘势而上。要咬定企业上市工作目标,尽快实现上市挂牌一批,辅导申报一批,培育股改一批。要打通企业上市工作堵点,解决好募投项目用地、资金等问题。要凝聚企业上市工作合力,政府部门要积极营造良好环境,建立绿色通道,加强对拟上市企业的业务指导;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把握政策机遇,对标上市公司要求,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和经营模式,加强企业规范化经营管理,并充分发挥保荐机构专业优势,共同推动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加快形成星火燎原之势,为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前,王少玄实地察看了江西生物制品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满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大自然制药有限公司、威尔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