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领导动态
吉安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

  7月29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主题,总结了十四届十次全会以来省委常委会的工作,系统部署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举措务实。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参加第八组的讨论,高度肯定了吉安工作,并对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吃透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迅速传达学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要义,牢牢把握具体工作要求,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对标部署要求,抓紧研究谋划。联系我市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发展成效上。精心准备好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部署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发挥好领导干部“头雁效应”,每位常委同志在全面领会、学深悟透省委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带头加强调查研究和谋划指导,使各部门的工作更加精准、务实,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提速三季度、冲刺下半年,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胜利。

  会议强调,要结合吉安实际,狠抓贯彻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持续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做表面文章。围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保持战略定力,振兴实体经济,强化创新引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自觉把吉安各项工作置于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之中,切实增强倒计时的紧迫感,提振冲刺跑的精气神,以良好的成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