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领导动态
王少玄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

  3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以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再研究、再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

  毛顺茂、王大胜、赵红光、范圣权等在家的市政府领导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了直奔主题、言简意赅的发言。大家谈体会,谈思考,站在全局谈举措。

  王少玄指出,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持续深入的关键时刻,市政府各位领导和政府有关部门始终冲锋在前,以决战的姿态、担当的状态开展工作。

  他强调,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必须在思想上防松懈、防滑坡,在目标上做到“防扩散、防输入、防输出”,在举措上防漏洞、防反弹。要全面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形成实物工作量,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年活动”;全面提高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水平,进一步解决用工难、产业联动难、资金周转难等问题;有序推动商贸服务业复工复产;抢抓时令抓好农业生产,组织好春耕备耕,持续推动生猪复养增产行动。要抓紧抓实脱贫攻坚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走前列”嘱托,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要确保工作重心不移,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巩固提升脱贫成果,防止返贫致贫。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高治理的法治化水平、智慧化水平、协同化水平以及应急管理水平。要强化民生保障。抓好重点群体就业,统筹推进教育、卫生、养老等各项社会事业,抓好安全生产,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少玄强调,“战疫情、攻脱贫、促发展”,既是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更是展现能力作风的“赛场”。全市政府系统干部要冲锋在前、战斗在前,永葆忠诚之心,勇挑千钧之担,践行实干之风,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