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领导动态
以人民为中心创一流新业绩 王少玄在市高铁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

  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在市高铁新区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推动高铁吉安西站各项服务再优化、高铁新区综合管理中心管理再提高。他要求,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创一流新业绩”的核心理念,将高铁吉安西站打造成老区“新名片”,体现老区人民的情怀,温暖每一名乘客。市领导毛顺茂、朱新堂参加座谈。

  “进出站方便吗?”“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善吗?”调研中,王少玄与群众亲切交流,了解旅客的进出站体验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即时整改,保证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座谈会上,王少玄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自昌(吉)赣高铁开通以来,高铁吉安西站各项工作运行总体平稳,社会各界都给予了好评。

  就进一步运营、管理好高铁吉安西站,王少玄强调,要建机制抓统筹。各管理部门之间要建立每天“碰头”的工作机制,快速反应、有效解决运营中的实际问题。要强管理抓协调。综管中心要进一步强化管理职能和指挥调度功能,履行牵头抓总的责任。同时,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形成顺畅高效的工作机制。要善学习抓创新。不仅要善于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更要弘扬井冈山精神,勇于创新、敢于探索,根据吉安的实际情况,拿出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要发扬工匠精神,精细操作、精致管理,展现新单位的新形象、新标准、新要求,为乘客提供最优进出站体验。要优服务抓安全。春运客运高峰即将来临,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各项保障工作,保证群众出行安全的同时,展现吉安的良好形象。(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