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诚信建设
永丰县政协机关开展法治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0  来源:

  8月27日,永丰县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经济工商界别委员到沙溪镇开展一次“法律明白人”培训班和“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法治诚信宣传活动,此次培训有效增强农村“法律明白人”和普法宣传员的法律意识,有利于发挥党员干部在宣传政策法规、化解矛盾纠纷、参与社会治理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有利于形成全镇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诚信意识,推动大家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 

  在沙溪镇镇上,机关党员干部和委员们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人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倡导“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以诚待人,以信取人,诚信不仅是个人必须具备的道德素质和品格,也是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的保证”宣传教育活动咨询台前,针对广大群众提出的系列诚信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地进行答疑解惑。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诚信很重要,在今后的工作上生活中,一定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公民。 

法治诚信建设宣传教育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促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倡导了良好的社会风尚。